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直销银行上线2周年 用户体验受好评

  • 发布时间:2016-02-29 03:32:4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民生直销银行迎来上线2周年,其客户数已突破300万户,金融资产余额近400亿元,首期推出的货币基金产品“如意宝”申购总额超过9400亿元,累计为客户赚取23亿元收益。在产品设计上,民生直销银行高度重视大众化和简单易用,围绕“存贷汇投”,提供了如意宝、定活宝、基金通、民生金、随心存、利多多、轻松汇等产品。

  此外,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民生直销银行十分重视用户意见的搜集,并在操作流程、UI设计、响应速度等方面优化,按照互联网公司的节奏进行创新。“除了理财端,民生直销银行还将向用户更加个性化的需求延伸。”民生直销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着力在网络消费贷款以及金融超市上寻找自身的平台价值,搭建一个囊括各类基金、保险、外汇、贵金属、贷款等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