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手机银行汇款免费再出新招

  • 发布时间:2016-01-13 12:32:25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民生银行在其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同步推出境外汇款业务,并宣布其作为境内汇划行,除使用外币现钞进行汇款的客户需支付“钞转汇”手续费外,对持有外币现汇和外币现钞进行汇款的客户均免收汇划手续费和电报费。同时,客户办理其他所有手机银行业务,继续施行民生手机银行手续费全免政策。

  如民生银行最新上线的境外汇款为例,比照其他商业银行和支付宝,民生银行境外汇款对客户让利很多,客户可通过其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使用现汇进行汇款,免付汇划手续费和电报费;如果使用外币现钞进行汇款,只需支付“钞转汇”手续费,其他两项费用均免。

  此外,民生手机银行还提供跨行汇款、本行转账、同名转账等基本转账服务以及跨行通、手机号转账、二维码收付、大额汇款、主动收款、银证转账、公益捐款、交费支付等特色多样的支付结算功能。客户使用民生手机银行进行转账汇款,实时到账,手续费也是全免。

  值得一提的是,民生手机银行还重视客户体验,不仅提高了客户支付效率和安全性,还简化大量不必要的流程步骤。如国际汇款业务,民生手机银行在客户完成交易后会自动记录其汇款信息并形成汇款模版,客户再次汇款时,如信息要素没有变化,可点击汇款模板,系统会自动填写相关信息,操作上实现了大大的便捷。(朱华 潘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