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手机银行客户 天天好礼等您

  • 发布时间:2016-01-12 07:32:0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民生银行即将迎来20周岁生日。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的相知相伴,民生银行组织开展“民生二十周年庆 手机银行发贺礼”以及手机银行“天天有奖”系列精彩活动,带给客户众多实惠和惊喜。

  1996年1月12日,中国民生银行正式成立。为与客户共享民生银行20周年喜庆,该行推出“民生二十周年庆 手机银行发贺礼”行庆活动。凡是1月12日-1月13日登录民生手机银行的客户,每天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中奖率100%,一等奖:每天一部iPhone6 Plus;二等奖:每天500份100元话费;三等奖:每天5000份10元话费,参与奖:100民生银行积分。

  即日起至2月29日,民生银行组织开展“天天有奖”活动。为当天使用手机银行交易的客户提供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价值5000元以内的神秘礼品每日1份、10元手机充值话费每日1000份,另有每日15万份100民生银行积分回馈给客户;参与客户如果在朋友圈分享活动信息或者中奖情况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此外,还将推出“周周名品惠”活动,该活动是针对所有客户组织的每周特惠名品专享活动,每周五至周日,从新秀丽、外交官、双立人、克林斯曼、WMF欧洲高端厨具等名牌正品中,每周挑选多款进行限量特惠,以远低于市场价的特供价格供该行手机银行客户抢购,大幅让利客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