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秦农银行:倾力打造全国一流农商行

  • 发布时间:2016-02-29 03:32:4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赫) 记者从秦农银行2016年工作会议获悉,截至2015年末,全行资产总额926.7亿元,较年初增加192.2亿元,增幅达到26.2%。

  据记者了解,秦农银行2016年工作会议于26日-28日在西安召开。秦农银行行领导、机关各部门、各一级支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同时省金融办、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陕西银监局等部门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秦农银行的组建是我省进一步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的重要举措。开业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利率市场化深入推进等复杂严峻的形势,该行对标监管评级要求,全面理顺内部关系,积极创新产品服务,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取得较好经济、社会效益。

  工作会上,秦农银行董事长赵永军总结了2015年的成绩和经验、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并紧密围绕“立足西安,辐射陕西,放眼全国,诚信至上,服务城乡,对标先进,做大规模,做优效益,做响品牌”的定位和方向。

  秦农银行今年将重点落实省委、省政府“三稳两优”战略部署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着力增强治理能力,坚决守住风险底线;激发金融资源整合平台功能,发挥地方金融生力军作用,全力打造成为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力的全国一流农商银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