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安市著名商标企业展示

  • 发布时间:2016-02-29 03:32:42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开米品牌创建于1992年,历经23年的创业发展,公司已成为我国绿色生态环保型液体洗涤剂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外行业公认的中国洗涤用品高科技技术领军企业。

  开米公司始终坚持“忠实科学、献身环保、服务社会、造福人类”的企业宗旨,走自主研发为主的科技创新道路,且科研创新能力和产品研发质量均已达到同行业一流水平。开米公司所有产品为自主知识产权,已形成八大系列,100多种绿色环保洗涤用品。开米公司先后荣获了国家颁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认证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工程百家授牌企业”、“中国第一家双绿色认证企业”、“A级纳税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等诸多荣誉。开米系列产品是纳入联合国采购目录的洗涤用品,以优秀的品质成为我国航空母舰上专用洗涤用品。开米公司在绿色原料、产品的技术研发上早已掌握自有的核心技术,在绿色产品的设计上具有众多专利成果,获得了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获得了国家复合助剂示范工程项目,获得了德国绿色国际设计奖,获得了国家引智示范基地。

  开米产品定位中高端,着力打造国际一流低碳绿色洗涤剂品牌。根据公司“立足陕西、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战略发展规划,“开米绿色洗涤剂马鞍山工厂项目”于2015年5月8日试投产,预计2015年底正式投产运营;开米上海工厂于2014年6月18日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下半年竣工投产;公司做好上述现代化工厂建设布局的同时,在西安高新区着手进行“开米绿色低碳清洁工业智慧园”项目立项和相关评审论证,拟在此创建洗涤行业绿色工业4.0示范基地,打造一带一路的国际绿色生态品牌,为我国绿色GDP增长助力。届时,开米将在国内将拥有三个较大规模的双绿色智能化工厂,产能合计45万吨和行业现阶段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具有较强的国内外市场竞争力,致力成为国际知名的低碳绿色洗涤用品企业,建设百年开米国际品牌,实现公司“忠实科学、献身环保、服务社会、造福人类”的企业宗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