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江山第业主举办 千人长桌宴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2-27 04:02:0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兰江山第业主举办了“兰江情·长桌宴”活动,旨在加强邻里互动、倡导和谐社区,近千名业主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悉,长桌宴从下午3点开始,至晚上9点30分结束。活动包括女性专题养生讲座、小孩庙会、吉祥舞狮、金猴拜年及大盆菜长桌宴等。

  现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拉近邻居之间的感情和距离。活动当天虽然风雨交加,但丝毫挡不住业主们的参与热情。活动上,小孩嬉戏、老人喜庆、邻里交流、舞狮欢腾,还有飘香的大盆菜及业主自发组织的丰富多彩的迎新节目。

  业主们表示,正是因为邻居互帮互助的各种行为不断感染着彼此,活动才能举办得如火如荼,热闹非凡。邻居们手持新年手信及丰富的抽奖奖品,满面笑容地喜迎新年,彼此祝福猴年吉祥。

  此外,负责人还表示,为了打造和谐社区、促进邻里之间的感情,前期,兰江山第还举办了兰江情·搭把手等活动。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福田中心区北环以北塘朗山南麓,目前在售的产品为兰江山第28墅建筑面积320-400平方米墅级大宅。

  (夏小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