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落实四项举措深入推进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2-23 08:33:5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浠水

  落实四项举措

  深入推进活动

  本报讯 (操劲松)湖北浠水县质监局近日围绕“双十行动”(内强素质十项行动:教育培训行动、质量宣传行动、文明创建行动、信息化改造行动、从严治党行动、权责清单行动、考核创新行动、工作标准化行动、财务保障行动、督查问责行动;外树形象十项行动:标准引领行动、计量惠民行动、质量提升行动、品牌培育行动、地标开发行动、打假维权行动、安全保障行动、创新创业行动、技术支撑行动、深化改革行动),落实好4项举措,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转思想、转作风、转方式热潮,切实推进“一学三转四提升”(开展大学习,转思想、转作风、转方式,提升工作作风、部门形象、治理能力和质监贡献)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落实好发动准备。市局动员大会召开后,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多次党组专题会和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和领会讲话精神,引领干部职工积极适应发展新常态、质监新形势;分别召开党组和各支部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找在推进“双十行动”上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针对问题逐项提出推进活动的整改措施。该局还及时制定活动方案,与全局“服务企业年”工作相结合,使活动更加贴近中心、贴近产业、贴近群众,确保活动卓有成效地开展。

  二是落实好服务举措。活动开展伊始,该局就组织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对质监部门的需求。并成立了质量服务咨询专家组,与企业一起想办法、解难题,针对企业实际需求,切实提升服务企业质效。该局还组织召开了全县提高服务企业质效大会,进一步找准服务方向和落实服务举措。

  三是落实好活动保障。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该局第一时间在该局网站开辟专栏,实时公布活动开展的各项动态,展示活动的进展和成效,为全局干部职工学习、推动活动和群众积极参与提供平台。该局组织每位党员干部撰写活动心得体会,使全局上下真正做到把思想集中在活动上、把行动统一到活动上,并根据活动开展取得的成效,评选出在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典型,激发正能量,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保障活动得以持续、深入开展。

  四是落实好活动推广。针对社会舆情与民生关注,该局组织了安全大检查和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用严格履职推动活动往纵深发展。该局还将活动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组织向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