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会阳光升级精装样板开放

  • 发布时间:2016-02-27 04:02: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何显耀

  近日,3会阳光65-105平方米升级精装样板开放暨“行走的力量”启动仪式在中骏·四季阳光营销中心举行。

  据了解,中骏为进一步鼓励大家参与到环保健身的行列中,推出了“行走的力量”公益行走活动。1步1元,用脚步丈量房价。凡认筹了中骏·四季阳光三期的客户都可参与,最高可享受15万元的购房优惠,同时还有帕劳双人游、跑步机等豪华大礼。

  仪式上,中骏置业深圳公司总经理罗碧仪表示,中骏三期在一二期的高品质上实现超越突破,无论在户型设计、园林景观资源还是品牌精装方面都再升了一个档次,让大家对三期更加充满期待。未来,中骏深圳区域公司将在深圳建造更多更好的房子。

  随后,中骏置业深圳公司总经理罗碧仪和中骏营销企划经理谢永超一起向三期冰雕注入红酒,宣告“行走的力量”步行活动启动。

  在中骏四季阳光3期升级精装样板房现场,众多参观者长久驻足,领略升级样板房的魅力,感悟中骏·四季阳光带来的幸福人居标准,并表示样板房实际呈现的效果比想象中的更加令人满意。客户刘先生说:“中骏·四季阳光的户型拥有超高拓展率,样板间在设计上也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结合,户型做的很方正,每一个空间都能被利用,同时还是一线品牌精装样板,这充分体现了中骏在产品打造和品质服务上的用心。”

  据悉,85平方米的户型不但做到三房两厅两卫,而且客厅开间高达3.6米,26平方米双厅,更有5平方米观景阳台设计,客厅与餐厅、景观阳台一线相连,极大限度拓展空间视野。格局通透,动静分离,主卧与客厅朝南,使用率和舒适度非常高,是备受追捧的经典户型。

  另悉,105平方米的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可以说是集合户型优点于一身。客厅与餐厅一线相连,开间达到了4.5米的客厅尽显阔绰空间,连接将近6米宽的全景凸窗,极大限度扩展空间视野。8.5平方米-10.5平方米次卧将空间利用到了极致,且飘窗设计,采光极佳。另外中骏竭力完善生活便利、空间舒适度、通风采光、观景等各方面,让其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户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