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跨年置业季活动落幕 成交逾4亿

  • 发布时间:2016-02-25 02:31:5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22日下午,重庆市房地产开发行业首次集聚大重庆范围各区域品质前三甲的项目,举行的跨年巨惠置业季活动圆满落幕。据相关统计,2个月累计成交953套房,成交金额逾4亿元。

  据悉,自去年12月20日,重庆市房地产开发行业首次集聚大重庆范围各区域品质前三甲的项目,举行的跨年钜惠置业季活动以来,截至2月22日统计显示,报名参加该活动的购房者2000多名,参与活动的楼盘累计成交各类房屋达953余套,成交面积5.71万平方米,成交金额达4.7亿元。

  市开发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此次活动品牌房企达34家,覆盖整个重庆市,涉及的楼盘项目达38个,包括有鸥鹏·中央公园、永川·万达广场、融科·钓鱼台、中安长岛、绿地·海外滩、鲁能·南渝星城、美利山公园城市、康德城、花滩国际新城、富邦中心等。后续更多精彩活动请持续关注:“重庆地产公告”(www.cqfdcgg.com)

  重庆晚报记者 田烽

  重庆华侨城·天澜美墅

  国泰开展邀您共鉴

  3月1日,重庆华侨城·天澜美墅外展场将在国泰艺术中心外盛大开展。作为重庆华侨城首推环江纯墅区,天澜美墅拥3公里风情江岸线,更享重庆华侨城全系配套,必将为重庆启幕前所未见的生活。

  据悉,本次外展场,是重庆首个艺术与商业完美结合的外展场,联袂重庆华侨城独家冠名的十场艺术剧目,将为重庆带来一股文艺新风。自重庆华侨城·天澜美墅艺术外展场择址国泰艺术中心外以来,便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好奇。与此同时,这种跨界联动,融合了艺术与商业特质的营销形式,在体现了重庆华侨城一贯以来的创想精神的同时,也广受行业媒体赞誉。

  重庆华侨城的负责人表示,秉承着“优质生活创想家”的理念,对于华侨城来说,生活本来就是一门艺术,华侨城为给重庆带来前所未见的生活体验而来,让大家通过一个外展场,看到了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据悉,天澜美墅艺术展场中将设置完美复刻重庆华侨城规划的沙盘,4平方公里生态创想之城在此展露无遗,城区内部规划完善,生活、休闲、娱乐等区域划分清晰,先进的建设理念贯穿其中,华侨城关于优质生活的创想以及更多生活方式都将会在其中一一呈现。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开盘劲销百套

  东海岸稀缺跃层售完即无

  2015年刚刚过去,许多购房者趁着年初置业的大好时机,为自己选购心仪的住房,东海岸11号楼开盘依旧热销近百套。据了解,东海岸距离嘉陵江仅有一街之隔,是真正意义上的江景房。

  东海岸选址江北大石坝,占据了北滨路最优质的江景地块,以46万平方米的体量独占鳌头,石门大桥、高家花园大桥、红岩村大桥、北滨路、内环快速、轻轨五号线分布在项目周围,项目外数十路公交车穿行而过,同时,经过数年的规划发展,东海岸生活配套早已齐全,日常消费和餐饮娱乐等需求完全能够得到满足,加上东原新新park的开业,东海岸10分钟即可畅享大石坝商圈和沙坪坝商圈繁华。

  据东海方面介绍,东海岸目前在售的4个户型均为跃层产品,套内55-73平方米可以实现一房变三房,可利用面积达105平方米,赠送面积最高约45%-50%,由于5.4米的挑高,室内空间更加多变,再加上又是现房,仅有200余户,售完之后北滨路再无5.4米高的江景跃层,放眼重庆这类产品也不多见,对于要在北滨路置业、喜欢跃层产品,又希望配套成熟、交通繁华的购房者,东海岸是不容错过的选择,重庆一线江景的5.4米层高跃层现房仅余最后200套,错过即绝版。

  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