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六届陕西省互联网大会 将于5月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2-27 03:33:08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赫) 记者从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了解到,以“互联丝路新动力·互通陕西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2016年5月25日~2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为期两天。

  本届大会通过行业发展报告权威发布,对话、交流移动通信、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创业创新行业、科技社群的领军人物,同期进行移动运营企业、互联网机构、创客、众筹等平台展示推介。充分发挥“互联网+城市”与跨领域合作的整合作用,倡导我省乃至西部在网络空间聚焦发展,共同应对风险。让更多国家及地区分享互联网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共同塑造陕西互联网时代的美好未来。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程立新表示,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巨大作用,在互联网时代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加快聚焦发展,合力打造陕西互联网产业新局面,成为引领、助力我省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