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获科技奖项目企业领衔逾五成

  • 发布时间:2016-02-27 01:29:5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南京2月26日电 (记者张晔 实习生季增)183项奖励项目中,企业牵头完成的项目占51%;在企业技术创新奖中,全部被来自新兴产业的企业包揽……2月26日,在2015年度江苏省科技奖励大会上,企业获奖项目表现抢眼。

  这次获得省企业创新奖的10家企业,均来自新兴产业。其中,新材料5家、新能源2家、先进制造1家、医药1家、电子信息1家。这10家企业均为高新技术企业或创新型企业,且多次获得国家或省科学技术奖,企业质态、创新投入与产出绩效良好,平均销售规模17亿元,研发投入比例达6.1%。

  近年来,江苏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强省战略,因此今年获奖的项目,在知识创造指标上有较明显的提高。183个拟奖励项目拥有各类知识产权2260项(件),其中授权发明专利1246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974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