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2-26 11:31:3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赵光远)近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十余名员工赴济阳县曲堤镇对19户低保户进行了扶贫慰问,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市文明办关于“城乡文明共建”的要求,体现了招商银行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与济阳县曲堤镇东郭村结成了帮扶对子。该行领导多次召集相关部门研究帮扶方式和措施,专门派人赴该村进行调研,考察了村“两委”办公场所建设工地、曲堤镇黄瓜博物馆和交易市场,深入生活困难的低保户家里,掌握了该村的大致情况。近日,该行组织10名志愿者慰问团队奔赴东郭村,将携带的价值1万多元的物品挨家挨户送到东郭村低保户手中。每户一袋面、一袋米、一桶油、一盒肉,均为生活必需品,可以保证最基本的春节所需。该行负责人表示,将创新帮扶形式,把城乡文明共建活动扎扎实实地开展下去,给东郭村实实在在的帮助。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