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银行济南分行元宵节送温暖

  • 发布时间:2016-02-26 11:31:3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魏厚长)近日,济南市金融办与天津银行济南分行共同开展了“新年送爱心 温暖元宵节”活动,走进商河县龙桑寺镇房家村,将300余公斤元宵送至300余户村民手中。

  本次是天津银行济南分行连续第四次元宵节走进商河县房家村,多年的爱心传递是天津银行济南分行弘扬企业文化、发展公益事业的重要载体,更是天津银行济南分行践行社会责任,心系百姓生活的重要体现。未来,天津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天津银行济南分行工作人员还探望了房家村部分残疾人、五保户家庭,将油、面、米、面条等生活用品等送到他们手中,同时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温暖的慰问、鼓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