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获江苏“时代楷模”称号

  • 发布时间:2016-02-25 09:29:5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江苏“时代楷模”发布活动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进行现场录制。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会长、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崔根良被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授予江苏“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出,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崔根良,30多年如一日,以爱党爱国为信念,以产业报国为己任,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大力发展民族工业,突破国外技术垄断,先后研发掌握了光纤光棒核心技术,走出了一条依靠科技创新实现转型升级、自主发展之路……他在党爱党、在党为党、感恩人民、回报社会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伟大实践中,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决定,授予崔根良同志江苏“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并在全省广泛开展向他学习的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