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信用卡可以Apple Pay了

  • 发布时间:2016-02-25 12:18:58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农行Apple Pay闪亮登场,作为首批上线的合作银行之一,农行将全面支持Apple Pay。农行信用卡绑定Apple Pay后,只要将设备靠近有“闪付QuickPass”标志的POS感应区,即可完成支付。小伙伴们,快来体验一把更方便、简单、安全的全新支付模式吧。

  据农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若想使用Apple Pay条件很简单。首先,你需要一台支持Apple Pay业务的苹果设备,如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和 Apple Watch等;其次,你需要持有农行银联信用卡或VISA+银联或MASTER+银联的信用卡。接下来,直接按步骤申请Apple Pay即可。

  申请成功后如何使用Apple Pay呢?以iPhone为例,支付时只要将你的iPhone靠近非接触式读卡器,并将手指放在Touch ID上,在显示屏上看到“完成”,感受轻微震动和听到提示音后,支付即成功了。

  目前,农行信用卡在Apple在线商店专区购机,还可享受3期、6期、12期0手续费分期优惠。赶快加入Apple Pay 大家族吧。

  (朱华曾敬)

  【操作流程】

  以iPhone操作为例:

  打开Wallet APP并轻点加号图标,按屏幕指示操作。

  点击下一步,手动输入或拍照识别添加农行信用卡。

  输入姓名及信用卡信息,进行设置,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查看条款和条件,点击同意,跳转下一步。

  通过点击文本信息或点击联系中国农业银行,电话联系客服进行信息验证。

  卡片即可激活成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