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尔南宁2016春季启动峰会 暨全球品牌节动员会圆满召开

  • 发布时间:2016-02-25 12:18:58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以“转型引领服务共赢”为主题的海尔南宁中心2016年春季启动峰会暨全球品牌节动员会在南宁召开,海尔集团冰箱产业自有渠道总监管江勇、海尔南宁中心总经理毛振林等海尔公司领导与来自广西各级经销商近7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各产业总监在会上分别发布了其2016年在广西市场的开盘政策及营销策略。本次启动会上海尔展出了涵盖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彩电、厨电、空气净化器、净水设备等多个创新产品,为用户提供整套智能健康家电是海尔今年的主推方向。

  海尔干湿分储冰箱及自清洁空调受关注

  海尔发布会现场,馨厨金厨系列冰箱、高温生意助手冷柜及自清洁空调等一系列可人机交互的创新产品,成为现场媒体、行业专家关注的焦点。会上率先发布的“星厨冰箱”系列产品,已成功搭载干湿分储保鲜功能,可以最好地为用户提供食物干湿分储保鲜方案,这也是首次关注干货保鲜。海尔自清洁空调,敢于将空调换热器脏的行业问题摆上桌面,解决散热器清洁问题,空气更健康。

  据前来参会的经销商介绍,以前,县镇市场销售的冰箱产品主要集中在两门产品,聚焦大冷藏大冷冻;如今,多门冰箱,甚至更高端的大容量对开门冰箱销售量需求在不断上升,分储分温区功能成为大势所趋。空调的需求也呈现多元化,不再仅限于质量稳定与节能,还要求外观时尚、功能静音和智能人性化。城镇居民提高生活品质的需求正在促使家电向智慧化更新换代。

  创新服务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出发点

  2015年是海尔创业的第31年,从做“顾客”到做“用户”,海尔始终将用户需求作为核心出发点,创新与服务,引领行业。

  海尔南宁中心总经理毛振林在启动会上表示,2015年,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很多客户依然可以保持海尔制冷产品在区域市场实现高速增长,与海尔围绕用户做技术革新及经销商的全力主推是分不开的。2016年,海尔将继续把更智能的产品以及更优质的服务带给用户,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品质生活需求。

  据介绍,海尔已经全面启动3月5日全球品牌节促销活动,开启全智能家电盛宴,全广西大家电卖场海尔专柜以及全区海尔专卖店参与,活动力度空前,家电更新正当时,广大消费者可前往选购海尔智能家电。(王兰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