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家口异地商会助力民营企业走出去

  • 发布时间:2016-02-25 09:29:5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张家口讯】河北省张家口市依托先后组建起的石家庄张家口商会、北京张家口商会、唐山张家口商会三家异地商会,助力民营企业走出去。据悉,他们秉承“商企联合、共建平台、团结互助、共享资源、汇聚才智、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商会桥梁和纽带作用,旨在通过成立异地商会,帮助张家口的民营企业走出去、闯出去,向外地发展,再将异地的企业经营发展经验和民营经济发展模式引进来。

  截止到目前,他们依托异地商会30多家企业走了出去,在石家庄、北京、唐山与当地企业签订战略协作协议,进行项目投资70多个,资金投入230多亿元,有力地拓宽了市场,最大限度获得收益。(田鑫贾向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