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家口市工商联加强商会党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16-02-22 09:31:1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张家口讯】河北省张家口市工商联切实加强商会党建工作,其市直属的福州商会、温州商会、泉州商会和代理商联合会三个直属商会成立了党支部,10个县区的30多个专业商会组建了党支部。他们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核心作用,进行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常态化教育,引领大家积极创业,投身公益事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同时,张家口市工商联将商会自身建设与党建紧密挂钩,还积极引导在非公企业里,组建党支部,使其成为非公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各级商会党支部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队20多支,党员志愿者1300多人,常年开展志愿服务,为企业提供合理化建议60余条,帮助企业和员工解决纠纷13起,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万余人次,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田鑫贾向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