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换届

  • 发布时间:2015-09-15 10:29:5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张家口讯】日前,河北省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召开换届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第二届商会章程、会费收取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领导班子成员,河北星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素梅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据悉,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从加强自身建设、诚信守法经营、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三个方面入手,精准化把握经济发展形势,客观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努力为会员搭建创业平台,而且还为引领广大妇女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做了大量工作,成为建设美丽山城张家口的一支生力军。(田鑫贾向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