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联合银行与e袋洗跨界融合 共促社区共享经济

  • 发布时间:2016-02-25 03:33:5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杭州联合银行与e袋洗跨界融合 共促社区共享经济

  2月23日下午,杭州联合银行与e袋洗举行了签约仪式,杭州联合银行行长张海林、e袋洗公司合伙人张旭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整体合作框架协议,互联网模式下的又一个跨界合作平台搭建成功。

  基于此次合作,“杭州联合银行金融服务将与e袋洗居家生活服务相融合”,将“财富大管家”与“居家生活大管家”融于一体,全方位地满足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而通过传统银行+互联网,将互联网企业嵌入传统行业,也是一次令人期待的社区生态圈打造的模式探索。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举行了交流分享会。e袋洗公司合伙人张旭分享了e袋洗业务发展规划,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期,e袋洗正以共享经济模型打造中国最大的邻里互助共享服务平台,“通过整合双方领域各自的优势禀赋,结成长期共同发展联盟,携手发展。”

  杭州联合银行副行长郑建强表示此次合作将加速传统金融机构和O2O居家服务行业融合,打造服务于本地社区小微企业、居民的生活财富大管家。杭州联合银行和e袋洗未来将在O2O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

  战略合作后,双方将在渠道共建、平台互推、资源共享、业务合作以及金融服务等领域进行全面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并开展广泛合作。

  仇侃宁 钱冰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