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豪:圆通再买5架波音货机

  • 发布时间:2016-02-25 03:33:54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昨天,圆通航空与波音公司就客改型货机B737-800BCF签署增购协议,新购5架货机,共计购入该型货机20架。

  据介绍,客改货机B737-800BCF是基于B737-800客机改造的全货机机型,与日益老旧的B737-300/400BCF相比,除机龄和机源数量外,在最大航程、舱容体积、耗油经济性等有一定优势。此外,相较于全新货机,客改货飞机省钱。

  近些年各国客运航空公司大规模地更新机队,客改货可用的旧飞机越来越多,一般普通客机在运营15~20年后,改装成货机还可用15~20年。

  本报曾报道,圆通掌门人喻渭蛟去年访美期间与波音签下15架货机的订单。目前,圆通航空有3架自有货机投入运营。若货机全部到位,圆通自有货机将达23架。有数据显示,顺丰航空目前有23架自有全货机投入运营。 本报记者 陈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