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孩意外坠楼,民生保险快速赔付30万元

  • 发布时间:2016-02-24 06:34:28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场意外无情降落到何女士的儿子小凌身上:她的小孩不慎从楼上坠下身亡。事故无情、民生有爱。近日,民生保险工作人员送来30万元保险赔偿金,给何女士带来温暖和宽慰。

  2013年8月26日,何女士在业务员介绍下为儿子凌某在民生保险广西分公司购买了《民生如意金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并附加《民生附加康乐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年交保费4583元,保险期间为终身。2015年3月31日何女士再次为儿子凌凡淞投保《民生如意随行两全保险》《民生附加如意随行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0万元并附加《民生附加康乐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年交保费1613元,保险期间为30年。

  2015年11月5日一场意外无情地降临到被保险人凌某身上,凌某下班回家已是晚上8时多,吃过饭后,凌母上楼顶,突然听见小女儿喊,急冲下楼,儿子已不省人事。过后才知道当时儿子是在阳台帮妹妹捡东西,不慎坠楼。急救120车送到医院急诊。入院时已无心跳、呼吸。经抢救无效,被保险人凌某不幸身故。

  2016年1月18日投保人何女士委托公司服务人员来到公司提交理赔申请资料,民生保险广西分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协助客户正式向公司提交资料申请理赔,广西分公司对案件高度重视,案件受理后立即开展理赔调查核实,在2016年1月18日客户正式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后,公司时刻秉持非常“6+1”及“5S”真诚、简单、快捷、标准、体贴的服务理念,快速理赔服务的标准。经核实情况属实,近日,民生保险很快便将300386.8元的理赔金转入凌某母亲何女士的账户。

  民生保险点评:

  意外无处不在,各地每年都会发生各种意外事故。对于高空坠楼,百密仍难防一疏。据悉,每年都会有不少从高楼坠落的大人和小孩。除了阳台和楼梯,窗户的安全隐患也不容忽视。目前高层用户用得比较多的是飘窗、平窗和落地窗。为了安全起见,不同的窗户应采用不同的防护措施。而在高层建筑中,落地窗使用比较普遍,但安装落地窗,房间内部必须要设有防护栏。而飘窗最大的特点是观察角大,视野开阔,但飘窗宽型的窗台,会吸引孩子们爬上去玩耍,容易造成东西掉落,也容易发生跌伤事故。

  购买保险的目的是为了规避风险,须将保障放首位,购买保险产品是以防不测,人们无法预料未来发生的事,一旦遇到飞来横祸,保险将带来温暖和宽慰,让关爱得到延续。虽然一份保险不能挽回一条鲜活的生命,但保险可以代尽儿女的奉养义务,使老有所养;保险能在生活上提供保障。

  (康钦如 关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