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不动产登记怎么做瑞典专家来蓉传经

  • 发布时间:2016-02-23 05:33:13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赵若言)为更好汲取其他国家成熟的管理机制和经验,推进我省不动产统一登记改革工作,近日,瑞典国家土地管理与测绘局、瑞典测量公司专家一行3人应邀来蓉,与省国土资源厅座谈并合作举办“四川-瑞典地籍与不动产管理经验研讨培训”。

  瑞典国家土地管理与测绘局信息部负责人和瑞典测量公司技术总监分别以“瑞典土地管理概况”、“瑞典不动产登记系统经验与开发”“瑞典地籍管理”为题作专场学术报告,并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全省国土资源系统从事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管理和专业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瑞典专家进一步介绍了瑞典在不动产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表达了与省国土资源厅深度合作的意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