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渡河双江口电站土地勘测成果通过验收

  • 发布时间:2016-02-23 05:33:13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赵若言)日前,四川省国土资源厅不动产登记局(地籍处)组织专家召开了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建设区)项目的勘测定界成果验收评审会,验收组成员审阅了土地勘测定界报告书、图件、野外调查图等资料,经充分讨论和质询,并征求相关市(州)、县国土资源局意见,一致认为勘测定界成果资料齐全,作业方法正确,权属界线清楚,地类划分准确,界址点设置、勘测定界图绘制、面积量算等均符合要求,原则同意通过验收。同时,勘测定界成果应按验收组成员提出的意见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为该项目下一步土地报征打下扎实基础。

  位于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和金川县境内的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建设区)项目是大渡河上的龙头水电站,库容27.32亿立方米,电站装机200万千瓦,多年平均发电量71.23亿千瓦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