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3家企业超标排放上“黑名单”

  • 发布时间:2016-02-23 04:19:24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栾姗)2月22日,记者从郑州市环保局获悉,今年1月份,郑州市区26家重点监控企业全面排查中,3家重点监控企业因超标排放被列入“黑名单”,将予以立案调查并行政处罚。

  这3家重点监控企业分别是:新力电力有限公司4号锅炉脱硫后氮氧化物在线监控数据超标16小时,超标1.3~2.14倍;郑州泰祥热电股份有限公司1号锅炉脱硫后氮氧化物在线监控数据超标2小时,超标1.73~3.66倍;郑州市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污水总排口COD数据严重超标,超标5.3倍。

  今年1月份,郑州市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8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6天;2月份,郑州市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已超过8天,特别是春节长假期间保持了3天的优良天气。为持续保持空气质量优良天数,郑州市环保局将不断加大重点企业节能减排监控力度,推进郑东新区热电有限公司、河南金星啤酒集团、郑州拓洋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超低排放”工程开工建设,努力实现郑州市2016年度空气质量好转。③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