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游资借利好拉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2-23 02:51:4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是我国上市公司中最大的钢铁联合企业之一,拥有从焦化、烧结、炼铁、炼钢到轧材,前后工序能力配套的生产体系,主体生产设备达到了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现代制造业、建筑、金属制品、家用电器等行业,产品质量享誉海内外。消息面,公司控股股东1月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据国内知名钢铁资讯机构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最近一周,国内

  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75.4点,较节前一周上涨1.95%。另外,两会对供给侧改革的利好政策预期以及楼市政策持续宽松也将对钢价形成支撑。二级市场上,昨日该股高开高走,在钢铁板块集体走强的情况下,早盘放量涨停,但中间两次打开涨停板,最终以涨停报收。全天换手率12.66%。

  龙虎榜数据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19371.92万元,

  占当天成交量的26.68%,其中,前两名是二线游资所在证券营业部——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证券营业部、银河证券宁波翠柏路证券营业部。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8129.16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11.20%,五大席位都是证券营业部。

  点评:短线强势八连阳,有望突破近期反弹高点,但换手率略高,或出现冲高回落走势,谨慎介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