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莞证券在穗开首家营业部

  • 发布时间:2016-01-18 06:35:2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张忠安)受到A股波动影响,上市券商营业部扩张速度出现急刹车。不过,部分非上市证券公司扩张步伐并未放缓。记者从东莞证券获悉,该公司进入广州的第一家证券营业部18日将正式开业,这也是该公司在全国的第62家营业部。同时,该券商还透露,随着IPO申请获证监会受理,计划2016年新设10家以上网点。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去年上半年,证券公司新增营业部出现急刹车。数据显示,从2015年1月起,包括广发证券中信证券国金证券西南证券方正证券太平洋证券、西部证券等A股上市券商纷纷发布扩张营业部的公告。但从去年6月15日A股大调整以来,仅有东北证券兴业证券、方正证券、广发证券、国金证券等少数券商发布了新增营业部的公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