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释放利好机构抢筹

  • 发布时间:2016-02-23 02:51:4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度业绩快报称净利润29955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约29%,年报将于3月1日披露。消息面,2月19日发布公告,拟定增及支付现金,作价35亿元购买远大物产48%股权。如意集团去年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远大物产及其子公司的大宗商品营销贸易业务,建立

  了大宗商品期现结合,套期、套利交易为主的经营模式。收购这部分股权,对公司未来业绩稳定增长有较大促进作用。昨日该股高开高走,仅一个小时就收上涨停板,全天换手率为5.62%。

  龙虎榜数据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12495.25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19.25%,其中,前两名为机构投资者。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8628.70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13.29%,五大席位都是证券营业部。

  点评:换手率较低,筹码锁定较好,有望突破前期反弹高点,可在回落整固后介入。

  京华时报记者陈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