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国铁元与乐友达成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2-23 02:51:4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全球最大的草本健康品集团德国莎露斯集团与中国全渠道零售商乐友孕婴童战略合作。昨天,双方在北京宣布,莎露斯全球热销的旗舰产品铁元进入乐友跨境电商平台,并在乐友全新的O2O体验店开启线下体验之旅。

  此次,德国莎露斯集团中国区总经理GeorgMylius专门来京,在乐友全新O2O体验店,向消费者面对面地讲解产品特点,并现场邀请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试喝铁元。“乐友是我们在中国选择的首家全渠道授权零售商。”GeorgMylius表示。铁元在德国相当于一款保健食品,具有补血益气、缓解疲劳的功效。

  乐友创始人兼COO龚定宇表示,乐友与其他跨境电商最大的不同是,包括铁元在内的所有进口商品都是要品牌商直接授权,同时消费者到乐友全国450多家门店都可以直接试喝铁元,这种体验完全打破了那种纯线上的消费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