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温州市瓯海区工商联精准扶贫

  • 发布时间:2016-02-22 09:31:2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温州讯】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工商联日前到丽岙街道梓河村开展“三联三促”慰问活动,瓯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谢东,瓯海区工商联副主席金永芬参加慰问。

  梓河村是瓯海区工商联“三联三促”结对帮扶单位,慰问组一行人在河梓村村委会成员的陪同下,挨家挨户走访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庭。给他们送上慰问金,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叮嘱村干部要多多关心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生活。

  谢东一行还走访了丽岙街道商会,了解了商会企业去年的经营状况和新春的开工情况,同时听取了商会关于企业经营的困难和建议。谢东肯定了丽岙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瓯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