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圣井街道“三心”服务助项目集群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9-07 11:31:51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章丘圣井街道围绕中心抓机遇,集中精力谋发展,积极作为,创新服务,坚持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提效益,以服务塑形象,力推经济提档升级,通过“三心”服务助推经济发展,致力将街道打造成具有现代特色的美丽新城。

  “用心服务”,把感情投资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重点引进高科技经济项目,打造企业总部项目集群。街道领导深入调研,合理规划,科学制定商圈长远规划,带队走访辖区骨干企业、龙头企业开展“三送”活动,把政府服务送进企业,政策送进企业,同时听取企业意向和建设,掌握企业动向,实行动态服务;“贴心服务”,把政府招商与企业招商结合起来。协助和引导企业根据规划和需求有针对性招商。加强与工商、税务、商务等业务职能部门的双向沟通协调,营造和谐的投资环境,用心留人,留人留心,确保企业不外迁、请进来、留得住;“细心服务”,把项目服务和平台建设结合起来。今年街道新增规模企业4家,工业经济实现持续稳定增长。街道全力做好新落地项目的清障保障工作,对新项目开工前实施全程跟踪服务。街道积极开展企业家座谈会活动,增强联络感情,强化凝聚力和凝合力,坚持做到有事有人,无事见人,做事超人的服务格局。圣井街道还将在稳步发展中提速升档。依托产业优势,发挥行业龙头引领作用,鼓励引进协作配套项目,发挥集聚优势,打造“1+1>2”的整合效应,继续“服务为先”助推经济飞速发展。

  (本报记者 刘媛媛 通讯员 李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