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浦区:打造上海国际时尚之都

  • 发布时间:2016-02-21 19:31:0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5年,黄浦区商务委以“四新”引领,全面实现了全年工作目标。2015年1~11月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717.9亿元,同比增长2.1%。实现商品销售额5185.1亿元,同比增长0.5%,预计超额完成“十二五”目标;完成两街商业结构调整12万平方米,两街商业增速高于市级商圈平均增速1倍。

  2016年是黄浦商业“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将立足“两街”商业结构调整,以发展时尚产业为着力点,深入推动内贸流通体制改革,不断推动商业提质增效。黄浦发展时尚产业将以“3+3+4”产业体系为主导,实现多产业的融合联动和统筹发展。将以国际化、市场化、现代化为方向,站在引领上海时尚之都建设的高度,深入推进“上海国际时尚之都示范区”建设,打造时尚产业新高地。

  发挥“两街”示范效应,结合“新业态的引领地、新模式的示范地、新技术的推广地”的打造,通过制定“两街”公共空间建设三年焕新计划,推进“两街”数字空间创新计划,实现实体商业的整体“焕新”。将商业街整体作为购物中心考虑,实现实体商业空间、公共空间、数字空间“三维空间”的融合,通过改善整体商业氛围来吸引更大人流,逐步建设成为世界级商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