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厦门国际时尚周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15 21:2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 马海燕)2015厦门国际时尚周今日启动。组委会宣布将引进众多国内外优质时尚资源,挖掘厦门时尚生活元素,展示厦门时尚产业的活力。

  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杨琪表示,厦门曾经被人认为是一座文艺之城,很多人还不知道厦门其实也很重视时尚产业的发展和投入,诸多产业国内领先。此次举办国际时尚周,就是希望借助各方优势,搭建高端时尚平台,为厦门的时尚及相关产业发展带来更多机遇,也为厦门打造设计之都、时尚之城做好铺垫。

  据悉,本届厦门国际时尚周以“shui·厦门—时尚之城”为主题,“shui”即“水”,是闽南语中“美丽”的意思,体现厦门灵动、年轻、活动的城市特质。

  本届时尚周将于11月26日至29日举行。在时尚周期间,将围绕“激活时尚—shui风向、美丽动人—shui时装、美丽生活—shui雅集”三大板块,举办一系列活动。

  在“激活时尚—shui风向”板块,由时尚集团倾力打造的“发现城市潜力——2015中国城市时尚盛典暨‘时尚指数’发布”将成为本届时尚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届时,众多明星、时尚达人、时尚媒体将聚集一堂,盘点时尚事件,评论时尚人物,预测时尚趋势。

  在“设计师对话”板块,将邀请世界知名的设计大师与厦门本土设计师就时尚设计开展专业性对话,寻求城市设计力量突破。

  在“美丽动人—shui时装”板块,数十场时尚品牌发布会、国内外设计师发布会、本土新锐设计师发布会,以及“华人时装设计大赛”决赛及颁奖、时尚艺术之夜等将带给观众一场场视觉盛宴。

  “美丽生活—shui雅集”板块,则包括时尚生活博览会、曾厝安文创青年活动、首届海峡两岸旗袍文化节、国际沙龙美发节、法国阿尔勒国际摄影季、集美草莓音乐节以及茶叶、咖啡等十多项延伸和配套活动,不仅为时尚产品提供展示平台,也为公众提供高端时尚生活体验。(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