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曲江新区开展元宵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发布时间:2016-02-19 04:29:54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崔云鹏)昨日,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吉利带领管委会旅游局、社会事业局、安监局及公安、消防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一线,实地检查指导区内重点单位元宵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大唐芙蓉园、曲江六号小区等单位的水电气暖安全保障及消防安全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特别是对大唐芙蓉园元宵节晚会分会场及新春灯会的领导值班带班情况、烟花爆竹禁(限)放措施落实情况、疏散通道及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结束后,陈吉利主任强调,公安、消防部门要对重点区域和单位死看死守,毫不松懈地做好防火、灭火工作,要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坚决消除隐患。区内各单位也要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审批、谁管理”的原则,精心制定好活动方案和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预案,建立健全各项安全保卫措施,全力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