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无票强行看灯会被阻 打滚小便撕咬民警(图)

  • 发布时间:2016-01-22 16:17: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鞠珊  责任编辑:张明江

  受伤民警

  1月18日晚,是自贡灯会预展的第一天,不少市民凭票、证入园观灯。当晚7点,余小兰等3人无票却意图强行入园,受到执勤民警阻挠后以打滚、强行冲大门、在保安室小便等方式制造混乱。过程中,余小兰殴打、咬伤民警被依法带离。其3名亲友随后赶到派出所对民警拉扯、殴打、撕咬,导致多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1月21日,记者从自贡警方获悉,目前余小兰及其3名亲友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无票意图强行观灯

  女子咬伤执勤民警

  1月18日晚,是自贡灯会进行预展的第一天,前来观灯的市民游客从四面八方陆续涌入自贡彩灯公园园内,准备一睹这一美仑美奂的灯会盛景。当晚,自贡警方投入了大量警力在灯会现场维护安全秩序。当晚19时许,公园道生灏大门外聚集了数百名持有效票(证)的市民游客排队入场。

  然而此时,聚集在此处的余小兰、吴琼英、余淑华等3人,带着两个孩子在灯会入口处逗留,不听民警宣传、劝阻,在无有效票(证)的情况下意图强行入园,并被执勤人员依法制止,遂与执勤保安发生纠纷。据执勤民警介绍,在民警的耐心劝解无效下,余小兰、吴琼英、余淑华等人还采用打滚、强行冲大门、在保安室小便等方式制造混乱,严重影响了灯会入口的秩序,导致道生灏灯会入口大量游客滞留。

  为维护灯会的正常治安秩序,执勤民警当机立断,决定依法强行将三人带离现场。过程中,余小兰态度蛮横,殴打、咬伤了执勤民警,余淑华、吴琼英亦对执勤民警进行辱骂、拉扯。在增援民警的配合下,余小兰等3人被依法强行传唤到了五星街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

  亲属赶到派出所

  阻拦民警执法亦被拘

  据了解,当晚,余小兰的亲属周健、张科、余宏斌等3人在得知消息后,迅速赶到了五星街派出所,强行阻止民警将余小兰等人带到办案区进行调查。过程中,周健等3人对民警进行拉扯、殴打、撕咬,导致多名民警、辅警的手指、手臂等部位不同程度受伤。

  1月21日,记者从自贡警方获悉,自贡市自流井公安局经过调查取证,警方依法对余小兰、余淑华、张科、周健予等4人予以刑事拘留,对吴琼英、余宏斌予以取保候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文中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