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纳发生重大交通事故53人死亡

  • 发布时间:2016-02-18 21:09: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加纳警方18日说,首都阿克拉以北17日晚间发生一起长途客车与货车相撞事故,至少53人在事故中死亡,另有23人受伤。

  媒体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这辆从加纳第二大城市库马西开往北部城镇塔马利的客车在阿克拉以北约420公里处的公路上同货车相撞,客车上多人当场死亡。

  23名在事故中受伤的人现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一些人伤势严重。

  这是加纳近年来伤亡情况最为严重的交通事故。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事发后,加纳总统约翰·马哈马通过社交媒体“推特”向死者表示哀悼。

  加纳道路基础设施状况不佳,加之驾驶者操作不当,导致道路事故频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