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加纳机场公司寻求资金建设机场

  • 发布时间:2015-08-25 09:55:0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加纳门户网站“加纳网”8月20日报道,加纳机场公司正在寻求1.5亿美元资金,用于新建沃尔特省省会霍城机场和翻修上西部省省会瓦城的机场跑道,以促进国内航空业的发展。在几周前,加纳机场公司刚刚从以西非银行(ECOBANK)为首的银团中获得了2.5亿美元贷款用于修建阿克拉科托卡国际机场的三号航站楼。加纳机场公司表示,从2013年开始,加纳政府修改了相关法规,允许加纳机场公司保留所有收入,在这之前,加纳机场收入的60%需要上缴国家。今后,加纳机场公司将把70%的收入用于偿还贷款。(驻加纳经商参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