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信用卡优惠在身边

  • 发布时间:2015-11-20 06:36:3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农行信用卡优惠在身边 至胜佳超市闪付消费满20元立减10元

  世界那么大,优惠就在您身边!要做一个精打细算的消费者,付出小小的成本就能把家里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安排的妥妥当当,有张农行信用卡就“购”啦~~!

  广州农行与广东胜佳超市有限公司合作,推出闪付消费满额立减优惠活动。2015年12月31日前逢周六,农行银联IC信用卡持卡人至胜佳超市广州各门店联机闪付消费满20元及以上享立减10元优惠,每人每卡最高享立减1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据了解,广东胜佳超市有限公司创办于1994年,现有分店69家(门店地址可关注“广州农行”官方微信查询),以经营食品、日用百货和生鲜类商品为主,拥有超过两万多平方米的多功能物流、生鲜配送中心,保证货品的优质和新鲜。胜佳拥有一批团结向上的销售人员,以便民利民为民为宗旨,规范化经营,一直坚持“顾客第一”的经营理念,尽心尽力为每位顾客服务,致力成为顾客首选的社区超市。本次优惠活动需要以“联机闪付”的方式进行交易,那什么是“闪付”呢?据广州农行工作人员介绍,所谓“闪付”即非接触式交易,客户持带有“闪付”功能的农行金融IC卡(卡面上有“”标志)进行“联机闪付”,无需进行电子现金充值(圈存),持卡人只需将金融IC卡靠近受理终端的“闪付”感应区,轻轻一拍,即可在输入密码后完成交易。本次优惠活动中,农行银联IC信用卡持卡人只需持卡号以62开头、卡面上带有标识的信用卡以联机闪付方式完成支付即可享受优惠。同时为方便客户结算,该行特向银联申请为胜佳超市开通小额免签功能,客户单笔消费200元以内,刷卡输入密码后无需签名即可完成交易,在保证交易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了交易的效率。

  小区附近有胜佳超市的农行卡粉丝们注意啦!快准备好卡,周六就可以享受立减优惠喽!还没有农行IC信用卡的小伙们赶快去就近的广州农行网点或官方网站在线申请信用卡,优惠活动等你来享哦!

  专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