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用卡优惠可以更实在

  • 发布时间:2015-12-02 00:33:52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是中国银行信用卡发卡30周年,为回馈广大客户对中行信用卡的长期支持,中国银行推出了“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分期享0手续费”“无处不分期 越分越有礼”汽车分期积分大回馈、卡户分期手续费优惠、卡户分期积分营销活动等信用卡分期系列优惠活动。想赶个好时机图优惠?快来看看中国银行这些活动有没有中意的吧。倪子 杨长生

  信用卡微信分期享0手续费

  想分期购买东西,又不想多掏手续费?这等好事儿真的来了。2015年11月11日至12月31日,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户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办理分期轻松购(消费分期、账单分期),可享双重大礼:办理3期分期轻松购(含消费分期、账单分期),单笔金额不超过5000元(含)可享0手续费优惠,每日限前1111名成功办理的客户;办理分期轻松购(含消费分期、账单分期),可享双倍积分。

  特别提醒您,本次活动适用于中国银行个人信用卡,含中银系列信用卡及长城系列信用卡,包括主卡及中银系列信用卡附卡,不含公务卡,虚拟卡不可单独参加;本次活动中所指的分期轻松购特指中国银行卡户分期业务。既包括针对单笔交易申办的消费分期,也包括针对账单金额申办的账单分期;本次活动以信用卡卡片为单位,每张卡片限参加一次0手续费优惠活动;本次活动所收取的手续费金额将于活动结束后两个月内返还至持卡人参与活动的信用卡账户;卡账户出现欠款逾期、欺诈冻结等异常状态的,不参与本次活动。

  汽车分期最高赠10万积分

  小张下个月打算买车,提前去4S店踩点。被某大众4S店收款人员告知:刷卡买车无积分。而且刷1张卡无手续费,刷两张或两张以上额外每张收50手续费。“要是刷卡买车能有积分就好了。”小张说道。

  如果您想分期买车,又想获得信用卡高额积分,别错过中国银行开展的“无处不分期 越分越有礼”汽车分期积分大回馈活动。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持中国银行信用卡成功办理指定品牌汽车分期业务,包括:沃尔沃、克莱斯勒、捷豹路虎、广汽本田、广汽丰田、特斯拉、东风悦达起亚、长安马自达、斯巴鲁、凯迪拉克,并在两个月内成功刷卡(限首笔)后,可按以下分期金额获赠相应积分:分期付款金额≤10万元,获赠2万积分;分期付款金额>10万元,且分期付款金额≤30万元,获赠5万积分;分期付款金额>30万元,获赠10万积分。

  此外,活动期间,持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成功办理任意品牌汽车分期业务,并在两个月内成功刷卡(限首笔)后,可按以下分期金额获赠相应积分:分期付款金额≤10万元,获赠2万积分;分期付款金额>10万元,且分期付款金额≤30万元,获赠5万积分;分期付款金额>30万元,获赠10万积分。

  外币分期手续费优惠多多

  除了上述两个活动外,中国银行另有多项信用卡分期优惠活动同时进行中。比如,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户办理外币分期(限美元、日元)业务,可享3期0费率,6期、9期、12期、18期、24期费率五折优惠。

  同时,活动期间,首次办理卡户分期业务(含消费分期、账单分期)的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户,分期期数限12期、24期业务,单笔分期金额满1万元(含),除享受分期双倍积分外,可另外获赠1万积分,本次活动以客户为单位,每名客户限送一次。

  活动期间,客户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缤纷生活APP客户端、互动短信、易分享自动分期渠道办理卡户分期业务,按照单笔分期金额赠送积分:1万元≤单笔分期金额<2万元,赠送1万积分;2万元≤单笔分期金额<5万元,赠送2万积分;分期金额≥5万元,赠送5万积分;本次活动以客户为单位,每名客户每月可参加一次活动。

  以上活动内容您如果想了解得更清楚,敬请查询中行官网:www.boc.cn或咨询中行信用卡热线:400669556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