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设银行荣膺“中国最佳银行”

  • 发布时间:2016-02-17 07:29:51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近日,香港《企业财资》杂志(CorporateTreasurer)颁布的亚洲最佳银行名单揭晓。中国建设银行荣膺2015年“中国最佳银行”,也是《企业财资》设立该奖项以来首个中资银行获得者。

  作为亚洲一份专注于司库团队和首席财务官的独立财经类刊物,《企业财资》杂志已连续第三年度颁布亚洲最佳银行奖项,而“中国最佳银行”奖项则是首次被列入榜单。据悉,该机构按照现金管理、贸易融资和风险管理三部分,对参选银行进行了严格审核,并从客户覆盖范围 、创新能力及业务发展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量。该奖项在亚洲地区具有较高的声望,评选结果广受业界关注。

  在2015年“中国最佳银行”大奖的评比中,建设银行在“质”和“量”的层面上均展示了其独有的专业水准,成功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方面,该项荣誉充分反映了建设银行在亚洲银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综合实力,另一方面,肯定了建设银行近年来向“综合化经营、多功能服务、集约化发展、创新型银行和智慧型银行”转型的重要成果。

  建设银行表示,该行现金管理和贸易融资业务加速发展,推出了一批具有市场影响力的新产品、新服务,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能力显著增强,帮助企业客户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和财资管理水平,有力支撑了企业快速成长。在新的一年里,该行将继续推进转型升级,为股东和社会各界创造更多价值和回报。

建设银行(6019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