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航即将开通北京卡尔加里航线

  • 发布时间:2016-02-07 03:29:23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袁云儿 通讯员 李岩)海南航空将于2016年6月30日开通北京=卡尔加里直飞国际航线。这是海航继北京=多伦多航线后,又一新增的加拿大航线。此外,海南航空与加拿大西捷航空取得合作,将为旅客提供便利抵达温哥华、渥太华、蒙特利尔等26个加拿大境内主要城市的交通方式,这将为中加两地人民的商务、旅游往来提供极大交通便利。

  海航北京=卡尔加里航线,6月30日至9月30日,每周二、四、六共三班;10月开始增频至每周四班,增加周日航班。北京始发航班号为HU7977,出港时刻为16:00,13:05到达卡尔加里国际机场;返程卡尔加里始发航班号为HU7978,出港时刻为15:05,次日17:10到达北京(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航班情况以最终系统显示为准),此航线计划采用波音787机型执飞。

  卡尔加里位于加拿大西部艾伯塔省,是加拿大第四大城市,市区人口超过120万,是艾伯塔省最大的城市。卡尔加里是加拿大的能源中心,也是经济活力最强的地区,公司总部数量仅次于多伦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