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坪山千份礼包送务工人员

  • 发布时间:2016-02-05 10:33:4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谷少传)近日,为了感谢来深建设者为深圳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坪山新区社建局委托龙祥机构派驻坪山新区和平、六和、坪山三中心的社工为春节返乡的来深建设者们准备了1000份福袋大礼包。

  据介绍,福袋里有春联、福、风油精、水杯、纸巾等,来深建设者可凭借返乡火车票、长途汽车票、飞机票中的任一种票据领取。为了让来深的少数民族共同享受新区发展带来的成果,特增开少数民族领取窗口,在新区生活、工作的少数民族只需凭身份证领取,希望福袋随着他们,把新区的关爱和温暖带回家。

  尽管活动期间温度低,下着大雨,社工顶着严寒,冒着风雨运输物资,搭帐篷,不顾衣服湿透,坚持把福袋发放到返乡的来深建设者手中。此外,龙祥社工们还于活动期间探访慰问了辖区少数民族,为少数民族送去了一份新春礼包以及新区政策资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