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储备肉菜受热捧

  • 发布时间:2016-02-04 10:18:4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银川市储备、调控肉菜自投放市场以来,各投放门店销售火爆,部分门店消费者甚至排起了长队购买。

  据了解,截至2月3日,银川市商务局已在三区累计投放储备、调控肉菜4220吨,其中储备菜3960吨、储备调控肉260吨,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基本平稳。自2月2日起,在保持现有每天投放储备、调控肉菜的基础上,新增了西红柿、羊角椒、圆茄子、西芹等4种储备菜共计3500吨。10种储备菜将持续投放至2月28日,储备调控肉将持续投放至2月7日,广大市民可就近购买。

  银川市商务局组成检查小组,在投放期间深入各承储企业、投放门店进行督导检查,加强储备、调控肉菜投放监管。投放期间,储备、调控肉菜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品质良好,有效保障了节日市场供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