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干果炒货种类多价格稳销售火

  • 发布时间:2016-02-04 10:18:4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的干货市场种类繁多,除了瓜子、花生、松子、开心果、巴旦木等传统干果外,枣夹核桃和夏威夷果成为新宠,深受消费者喜爱。2月2日,记者走访各大市场、超市了解到,干果炒货销售红火,价格稳定。

  刚进入腊月,张晶晶便在网上购买了一个干果礼盒,里面包括巴旦木、瓜子、蔓越莓干、小腊肠等好几样,包装小巧精美,花费不到100元。2月2日,她又在四季鲜市场上买了一些开心果、花生、炒豌豆等,每样不超过2斤,总价160多元。她告诉记者:“听朋友说干果虽好,但热量高,所以买的少,种类多一些,均衡营养。”

  相比较而言,各种口味的炒葵花籽和瓜子却“遇冷”。消费者李女士告诉记者,绿茶葵花籽、红糖葵花籽、奶牛葵花籽,味道各有千秋,但都容易上火,且口味越重添加剂越多,所以适当买些生葵花籽。一位商贩告诉记者,以往每天能卖几大包的炒瓜子和炒葵花籽,现在每天才能卖一大包。

  记者在几家超市的糖果区看到,各种糖果都有,色彩形态各异,几大品牌的散装糖果价格变化不大,每公斤40多元的糖果是主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