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鲜价涨 销售遇冷

  • 发布时间:2016-02-04 10:18:4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2日,记者走访宁夏新世纪冷链市场了解到,海鲜市场并未因年关将至变得火爆,大部分海鲜价格较前几个月略有上涨。

  宁夏新世纪产品冷链商贸有限公司王经理告诉记者,由于普通百姓购买力有限,各大饭店购买高档海鲜的热情也不高,从2015年6月开始,该市场海鲜的销售量开始下降,商户的生意不温不火,大家将希望寄托在年前,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备货,准备决战腊月。1月23日至27日,第二届冰鲜节实际日销售量为300吨,远未达到预期。2月1日,市场进出口量达到1500吨,交易量比往常增长50%,海鲜、鸡鸭牛羊肉每天出货量1000吨,预计这一情况持续到2月6日。

  记者发现,今年的冰鲜年货基本都是简单包装,更侧重于大众消费,其中70%左右都是中低档商品。过年餐桌上的海鲜主角非带鱼莫属,品质好的每公斤18元,海鲈鱼每条30元,鲍鱼、海参、对虾以及480元的海鲜礼盒少有人问津。

  王经理告诉记者,该市场春节期间不放假,市场货物供应充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