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称赞中国贡献

  • 发布时间:2016-02-03 07:10: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巴黎2月2日电 (记者李永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1日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对教科文组织的支持,与中国的合作为教科文组织带来了新机遇和活力。

  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团1日晚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举行春节招待会,博科娃与教科文组织多位助理总干事,以及各国常驻教科文组织代表、官员、教科文组织秘书处官员等嘉宾出席。

  博科娃在招待上致辞说,“阳光有七种颜色,世界也是多彩的”,中国文化为世界贡献了亮丽的色彩。博科娃回顾了2015年教科文组织与中国的合作,感谢中国政府对教科文组织的支持,认为与中国的合作为教科文组织带来的新机遇和活力。她感谢中国资助教科文组织设立女童和妇女教育奖项,并表示,教科文组织与中国合作,利用新技术加强校际合作,支持非洲教师培训,使中国成为教科文组织在非洲优先开展工作的最大支持者。博科娃还对中国担任教科文组织大会主席期间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赞赏中国和其他会员国的共同努力,使教科文组织的业务领域融入了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