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叙利亚政府军收复阿勒颇省一小镇

  • 发布时间:2016-02-03 07:13: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开罗2月2日电 (记者刘水明)大马士革消息: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叙利亚政府军2日在北部省份阿勒颇的军事行动取得重要进展,收复位于阿勒颇西北部的哈达特南镇,并切断反对派武装据点与土耳其边境之间一条补给线。

  报道说,哈达特南镇距离叙土边界15公里。叙政府军当天与反对派武装在哈达特南镇展开激烈争夺。叙战机对该镇的密集空袭阻断了反对派武装增援部队。叙政府军最终夺回该镇,还击退了反对派武装多次反扑。收复哈达特南镇后,叙政府军有望解除反对派武装对附近两座什叶派小镇长达一年多的封锁。

  截至2日,正在日内瓦进行的叙利亚问题和谈预备谈判进入第二天。有分析人士认为,叙政府军在阿勒颇等地加大针对反对派武装的军事打击力度,目的是为了增加谈判主动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