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博科圣地”再跨境在尼日尔境内作案 造成伤亡

  • 发布时间:2015-08-28 15:5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路透社8月27日报道,尼日尔安全部门人士8月27日表示,一伙疑为极端组织“博科圣地”人员的武装分子日前洗劫了尼日尔南部一座名叫阿巴丹(Abadam)的村庄,并杀死了一名军人和2名平民。

  据报道,遭受尼日利亚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武装分子袭击的阿巴丹村位于尼日尔南部临近尼日利亚边境的迪法地区。“博科圣地武装分子在本周二晚上袭击了阿巴丹村,他们抢劫商店里并杀死了2名平民。我们还有一名中士在追击‘博科圣地’武装分子的过程中身亡,”尼日尔一位军方人士表示。

  据悉,因受“博科圣地”极端组织的威胁,最近两年已经有将近15万人逃离到尼日尔迪法地区。年初,尼日利亚、乍得、尼日尔、喀麦隆4国已联合向“博科圣地”展开攻击,并将“博科圣地”驱离其占领的尼日利亚北部地区领土。但近期,博科圣地又有以抢劫和制造炸弹袭击等方式卷土重来的趋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