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弱势开局现成交“地量”

  • 发布时间:2016-02-02 03:31:17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孙杰)在2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里,A股延续弱势。昨天,上证综指2700点整数位再度失守,跌幅超过1%。两市成交热情现“地量”,成交合计不足4000亿元。中小创个股表现抢眼,创业板较为强势,盘中一度涨近1%,但随后也回落翻绿。

  截至收盘,沪指报2688.85点,跌48.75点,跌1.78%;深指报9322.01点,跌96.20点,跌1.02%;创业板报1992.70点,跌1.37点,跌0.07%。盘面上,煤炭、钢铁、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旅游板块较强势。个股方面,两市20只个股涨停,近30只个股跌停;65只个股涨超5%,239只个股跌超5%。

  此前股市出现的持续调整,令市场信心严重不足。农历春节长假将至,投资者心态日益谨慎。受此影响,A股再现调整的同时成交显著萎缩。

  对此,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大盘将继续反复,股指总体仍处于底部区域,价值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心。目前影响市场的不利因素基本趋弱,央行不断释放流动性,多公司进行回购,市场总体做空动能尽衰,阶段底部有望在整理中得到夯实,市场的逐步回归趋势有望被看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