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何超施廷懋当选“年度最佳”

  • 发布时间:2016-02-02 03:31:16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5年国际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布达佩斯举行,中国选手何超、施廷懋分别当选最佳男、女跳水运动员。

  国际泳联年度最佳评选的主要依据为运动员在国际泳联举办的比赛中所获的成绩和年终世界排名。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首次参赛的何超力压东道主选手、伦敦奥运会该项目冠军扎哈洛夫,夺得男子单人三米板冠军;施廷懋则勇夺女子单人和双人三米板两枚金牌。此外,何超和施廷懋在其他国内外赛事中的表现也很稳定。在已进行的3次中国跳水队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选拔赛中,何超、施廷懋分别在男子和女子单人三米板中实现三连冠,极有可能进军里约奥运会赛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